NaRENO

嗜糖症

短打,
一发结束
(最近我有点嗜糖,然后就想到罗总也嗜糖,就想写,以后可能会开一篇番外来开🚓,如果有人想看的话kkk)

“你能不能少吃点糖?糖吃多了以后要得糖尿病我跟你说噢”李帝努一脸严肃的看着身旁抱着一大罐糖嘴里也还正在美滋滋的嗦着糖的罗渽民。

“你懂什么?这是一般的糖么?”罗渽民一脸不屑。

“切,我是不懂,不就是你小媳妇黄仁俊送你的糖么!”李帝努嫉恶如仇,“恋爱的酸臭味!!!恶心!!!离我远点!!!”说完就转身不理这个泡在粉红泡泡堆里的男人了。

罗渽民,20岁,正经大学生,建筑系高材生,家里条件优异,长的也是人神共愤的级别。要说他那里不好,恐怕也就是早早的名草有主了。

想当初刚进校就被各种类型的学姐争先恐后的表白,就连公认的长的最好看的校花连续三个月天天送牛奶都不能把他拿下。

李帝努痛心疾首,怀疑他的竹马是不是小时候去游泳游太多脑袋里进水了,还是小时候他开玩笑把小竹马绊倒了害的小竹马脑袋摔坏了???我女神跟你表白你看都不看一眼???

罗渽民瞥了他一眼:“我乳糖过敏,晕奶”

李帝努:……(疑🚓无据🙂)

李帝努原以为他的小竹马这辈子要注孤身的时候,

谁知道一天他小竹马突然捧着一大盒糖美滋滋的进来,他问糖哪来的,小罗同志美滋滋的抱着糖说“我媳妇送的”

“哦,你媳妇送的。。。WTF???你媳妇???你哪拐来的媳妇???”

(内心OS:我还没着落呢你就有媳妇了???说好竹马一生一起单呢???你这个渣男嘤嘤嘤)

李帝努两手掐着罗渽民的脖子左晃右晃,想把他脑袋摇出来看看他到底错过了多少八卦。

“咳咳咳你先放开我,别激动,不就一个媳妇么?就隔壁艺术学院的黄仁俊啊”

“我靠,黄仁俊,男的?”

“男的怎么了,你别告诉我你恐同啊,别让我和你决裂😒”

“怎么可能呢(‵□′)”我靠这个重色轻友的,“这么多美女你不喜欢,那黄仁俊也没有多好看啊,为啥啊?一盒糖就把你拿下了???”

“哎,你不懂,我有嗜糖症”

“我是不懂,这糖还是你最讨厌的草莓味的,你也能接受??”李帝努看着被他在怀里抱得紧紧的糖罐子。

只见小竹马一边摇头一边伸出一根指头在他眼前摇来摇去,“NONONO,你不懂,这可是我媳妇的草莓味,不一样”

李帝努:……(内心OS:有什么不一样???)

下课之后,李帝努就看到一个带着浓烈草莓味的橘红色圆球窜到了他和他小竹马之间。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听到他小竹马开心的朝那个橘红色球笑:“Kkk媳妇你来啦”

好嘛,又来虐狗了!

只间那个橘红色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大红色,娇嗔到:“讨厌,谁是你媳妇!饿了嘛?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准备啊?”

罗渽民低下头凑在他的耳后颈间低语:“我想吃草莓糖。”

橘红色球抬起头不解的看着他,“我不是刚给你一盒嘛?这么快就吃完了?”

“不啊”,罗渽民长臂一搂,搂紧了怀里的人儿,邪魅一笑,“我要吃你这颗草莓糖。”

说完也不听人“反抗”,转身半推半搂着就往宿舍走去。

李帝努:我走还不行吗……耳朵要瞎眼要聋了……

从此之后的每一天,都能看到罗渽民同志脸挂微笑,抱着一盒草莓糖在课堂上用手机和他的小媳妇聊天:

娜个草莓糖: “我警告你哦,糖吃多了会长蛀牙还会腻!!!哼(* ̄m ̄)”

我的仁我来吃: “放心,我有嗜糖症,永远都吃不腻的😋”

(后面的聊天内容太少儿不宜,就不放出来了(๑>ڡ<)☆)


李帝努收回偷看的脑袋默默哭泣:呜呜呜呜我也要找我的糖,我也要得嗜糖症,这也太虐狗了😭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