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ENO

被兔子吃掉的狐狸是傻狐狸②

此章微马俊

(我对不起你头头,不该那你当炮灰🤧)


一.


黄仁俊渐渐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否正确。

没错,当初是为了日后有人可以“挑逗”来给生活带来些乐趣,他承认,他的想法是有点恶趣味,但是老天爷你也没必要找来这么个小纯洁来折磨我呀!简直是什么都不懂嘛!!叫我怎么逗他玩啊!!!

黄仁俊在内心咆哮,就差抓着自己的头发撞墙了。


然而,身边的罗渽民站的笔直,丝毫不知道自己老板复杂的内心戏。

“黄总,今晚西瓜集团的李总约您一起共进晚餐,说是要联络感情”罗渽民翻了翻手上的记录日程的文件夹,面带微笑的看着正在喝咖啡抑制内心的黄仁俊报告行程。

“噗”黄仁俊把刚喝进嘴里的咖啡喷了出来,“你说谁???咳咳咳咳咳咳”

罗渽民皱了皱眉头,轻轻的给黄仁俊拍了拍背,“是李总,李敏亨。”


黄仁俊后脊一凉。

完了完了完了。

这个男人,是黄仁俊漫漫桃花路中遇到的唯一一座大山,还是到处躲都躲不掉的一朵“烂桃花”。

也不知道是哪次酒会上黄仁俊脚滑不小心撞到了正在与其他公司总裁攀谈的李敏亨,按照李敏亨的话来说,就是那一撞,撞进了他的心扉。从那天起,李敏亨就借各种机会接近黄仁俊,就像人家毛头小子追小女生一样,用尽各种办法,想像他表达自己对他的爱慕之意。例如,开车带着黄仁俊兜风,到了海边打开后备箱里面全是玫瑰花;再例如和黄仁俊一起去游乐场坐摩天轮,等摩天轮到顶了非要强扒着黄仁俊的脸kiss说什么要天长地久。要不是黄仁俊深藏锁喉神功,都不知道被这个男人“揩油”多少次了。

黄仁俊这个宇宙大直男真的要被这个疯狂追求自己的男人搞怕了。

这不,今晚人家还要约自己共进晚餐,谁知道又会整出什么幺蛾子!


您说黄仁俊为什么不直接拒绝?哎呦呵,要不是李敏亨先生是黄仁俊公司最大的股东,黄仁俊早都不知道把李先生千刀万剐多少次了呢?毕竟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没办法,黄仁俊只能硬着头皮去赴约了。

“希望今晚他能别再整出啥幺蛾子了!”黄仁俊感觉自己的后脑勺一疼,心塞的揉了揉,默默在心里祈祷。


二.


黄仁俊怀疑李敏亨其实是个少女。晚上共进晚餐的地点是一个西餐厅,听上去好像没什么,当然是如果可以忽略门口摆放的一排又一排的玫瑰花篮的话。

黄仁俊啐了一口:“TM是给我送花圈么???”

李敏亨包下了整个餐厅,黄仁俊一进去就被胸前别着玫瑰花的服务生塞了一大把玫瑰花到怀里(黄仁俊:……),之后被带着来到了玻璃窗前的餐桌。

餐桌旁,李敏亨穿着西装,手上摇晃着杯中的红酒,侧着头望着窗外的风景。

“其实他真的挺帅的”黄仁俊看着眼前男人棱角分明的侧脸,不由得在心里感叹。

李敏亨一转头,看见黄仁俊正在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心花怒放,海鸥眉立刻就飞了起来,龇着一嘴大白牙,连忙起身半拥着黄仁俊,拉开椅子想让他坐下。“哎呀,俊俊宝贝,来了咋不直接喊我一声呢?就在那里傻傻的看我,搞得我都误会你真的喜欢上我了呢!嘿嘿嘿”

黄仁俊握拳:“都和您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俊俊宝贝!!而且我也不是看你,我,我只是在看外面的风景而已!!!”

“好好好,宝贝。。。哦不不不仁俊说啥都对!!”看到对面的仁俊快要爆发了,李敏亨立刻改嘴。“想吃什么呀?我只点了一点,也不知道我点的这些仁俊你喜不喜欢。。。”

话音刚落,服务员就开始上菜,一个接一个,到最后连桌子都快摆不下了。

“这,这叫一点点??这也太多了吧!”

“啊,我是想让俊俊宝贝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让你看到我的真心呀!”

仁俊:……


三.


红酒几杯下了肚,黄仁俊有点微醉了。虽说好歹也是个东北大汉,但是因为从小家里就保护得好不让沾酒,酒量也就没有传说中的那么优秀。平时应酬都把罗渽民带着,一般都是靠他喝。今天没有了挡酒的人,黄仁俊只好硬着头皮上,可惜不料,三杯一灌,就上头了。之前他也没喝醉过,也不知道自己的醉酒完之后是啥样的,如果第二天他知道自己醉完酒有带着人就抱就要亲亲的毛病的话,估计咱东北大哥会锁喉自尽……

这不,眼下咱黄总就两个手臂环着挂在了咱李总的脖子上,小脸红扑扑的,嘟着个红润润的小嘴,也不知道再嘟囔些什么。

李敏亨想把脑袋伸进一点听听看怀里的小人儿究竟说了些啥,毕竟美人在怀,是个男人很难能压抑住自己不去靠近啊。

结果头刚靠近,就听到啵的一声,黄仁俊结结实实的亲了他一口!!!

我的天哪,今天是什么好日子??!!今天是我李敏亨诞生25周年以来最人生巅峰的一天啊!!!我最亲爱的热爱的黄仁俊宝贝亲了我!!!!不行,我要好好的回应他!!!不能让我宝贝的心意被我毁了!!!

就当李敏亨瞄了半天仁俊的小嘴巴正准备进行发射对接的时候,一股强大的外力把他的脑袋推开来,还顺便薅走了他怀里已经醉的不知东南西北的仁俊。

李敏亨很生气,快到嘴的狐狸就这么被抢走了,换作是谁谁的火都要粗来了!

“是谁不长眼打扰我好事??”他皱着眉一抬头本来想对着碍事的人发一顿火,谁料一抬头就看到眼前的人脸色比自己还黑,握着拳头的样子着实有些恐怖,一下子吓得把要说的话全忘记了(#-.-)

“咳咳咳,原来是小罗啊,这么晚了你应该早就下班了吧?怎么还不回去休息休息到这来干嘛呀(来这打扰老子好事干嘛??)”

听到有些吵,在罗渽民怀里的黄仁俊半梦半醒之间,往里又拱了拱,稀碎的头发擦着罗渽民的心窝窝,简直就要点起火来了。嘴巴里还不停重复着“小白,来亲一口么么么”之类的话。

罗渽民目光一暗,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一点,还用自己来时因为着急太热而脱下的外套裹在仁俊身上,不想让别人看到他现在喝醉之后的可爱模样。抬起头望着李敏亨说道:“李总,抱歉,既然这么晚了,我就先带着我的人回家了!您自便,先走一步了,还请留步!”说完直接公主抱着黄仁俊就走出了餐厅。

李敏亨虎躯一震,明明之前见到在黄仁俊身边的罗渽民是幅听话顺从的小白兔的样子啊,怎么现在这么可怕像是大灰狼????

等等,他说啥???他的人!??黄仁俊???不!!!!

李敏亨现在只想哭。


轻轻的把怀里的人放在了副驾驶,细心的给他系上安全带,之后罗渽民就坐在驾驶座上盯着身边的人看。望着仁俊连睡觉都嘟着的嘴,罗渽民嘴角一钩,头痛似的揉了揉眉心,之后又俯下身子在仁俊耳边低沉着声音轻轻呢喃:“找别人要亲亲,我到底该怎么惩罚你呢?”


————————————————————————————————————————————


下一话

兔子终于要开始现原形吃狐狸了哈哈哈哈

等着我慢慢填坑吧🤣🤣🤣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