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ENO

【星辰】对不起,忘了你 3

呀,我是钟辰乐


看到他看我的时候又变回了以前的刚见面时看我的那种眼神


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他终于忘了我


而我,却没有办法忘记他


我人生中除了家人之外最重要最重要的人——朴志晟


三年前,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就知道我逃不掉了

我居然,对一个男生,一见钟情了

他深邃的眼睛,透露着不属于同龄人的成熟和冷静,身上有一种旁人勿近的气场。

通过黄仁俊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小两岁呢。“切,小屁孩一个,装什么成熟,我吃的盐比他吃的米还多呢”说着我朝他走过去。

“哎,我叫钟辰乐,中国撒浪,你呢?”

只见他冷冷的抬头,看了我一眼,说:“朴志晟。”

完蛋了,听到他的声音我就知道,我这辈子是离不开他了。连声音都是低沉的刚刚好,在我耳朵里那么动听。


从那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去亲近他,想让他也对我亲近亲近。这个小孩别看他看起来挺成熟的,其实超级不自信,老是自我否定。给我气的啊,他难道不知道他有多帅多可爱多有才跳舞多好看么,至少这是在我眼里,太独一无二了。没办法,我只好随时随地的鼓励他,“呀,志晟,你做的很好啊”“呀,朴志晟,可爱!”.......小孩每次听到都会以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我,愣了一会然后朝我轻轻一笑。靠,死小孩,要不是我定力好,你怎么被我扑倒的你都不知道。

渐渐的,小孩似乎离不开我了,去哪里都要跟在我身边,还经常对我动手动脚的

——一会捏捏我的脸,一会帮我整理因为跳舞弄乱的头发,还学我老是旁若无人的说我可爱。也不知道有没有被人看到我悄悄红了的脸和耳尖。不行我要做冷都男,不能被小孩轻而易举的拿下。小孩每次看到我害羞还矢口否认的样子,总是眯起他的小眼睛——在我眼里是最特殊最有魅力的眼睛,变成小月牙,嘴角微微翘起,看着我。咳咳,我快招架不住了,小孩太好看了。


最让我开心的是,和他共同出道的那一天。我的面前是爱我的粉丝们,我的左手边是我最爱的他——他那时还不知道,我有多喜欢多喜欢他。我偏过头,就能看到他的侧脸,就连脸上因为跳舞而流下的汗滴都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的小孩,就是天使啊,怎么能这么好看。“辰乐,你好可爱啊”不知道身边的哥哥们在说啥话题,原谅我看他入了迷,只突然被他的一声称赞拽回了现实。“呀......朴志晟,又不喊哥!皮痒痒了吧!!”我只能用这种嗔怪来掩饰我的害羞。他也是喜欢我的吧,我分明看到他看我的眼里,有着和我看他时一样,一样耀眼的光。就连他眼里的我,都那么好看啊哈哈。

有人说,学一门外语最好的方法是找一个外国人谈恋爱。我虽然还没有和小孩了表心意,但是就借此机会,多和他聊天,一边提高我的韩语水平,一边了解了解我的臭小孩,好在日后大概率的把他拿下。

小孩的舞蹈太好了,我总是让他教我跳舞,一对一的,没有报酬的,只教我一个人。顺便我还能趁此机会对小孩上下其手。不愧是我辰会长看上的人,连身材都是一级棒的。

“呀,朴志晟真是完美的小孩,不仅舞蹈跳的好,连韩语都一级棒啊哈哈哈哈哈哈”

“钟辰乐,你能不能有点脑子?”黄仁俊一副横铁不成钢的表情,一边说我一边摇着他的小脑袋。

哎,我总是不自觉的夸赞出口,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话到底有没有过过脑子。你们说,这是不是就证明了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零?

可惜我的小孩还没有跟我表白,我还没有完全拿下他。


直到梦秀结束的那天晚上,马克哥正式毕业了,小孩哭成了泪人,舞台上哭,下了舞台回寝室还在哭。

我叹了口气,嘴上说着“不愧是小孩那么麻烦”,一边还是口嫌体直的进了小孩的房间,坐在床边安慰坐在床上团成团的小孩。

“哎呀,没事啦,马克哥虽然从梦队毕业了,但是依然是我们的哥哥啊。”

我摸了摸小孩的小脑袋——不不不,是大脑袋。

谁知道小孩突然起身一把把我抱住,把头埋到了我的脖颈处。“辰乐,辰乐你会不会有一天也离开我?”

我愣了愣,未来的事情谁会知道。但我还是说“不会的,辰乐会一直陪着志晟的。”

“辰乐,你不能离开我,这辈子都不许,我不同意你离开......辰乐我喜欢你,你不能离开我呀......”

我摸着他的头,一边回答“嗯嗯嗯......嗯???”

我把他的头扶正,迫使他看着我的眼睛。“你说啥?再说一遍!”

“嗯......我说,我喜欢辰乐,我不要让辰乐离开我......唔......”

抱歉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等着一天等了很久了,就让我主动这么一回吧。


从那天起,小孩和我开始变得肆无忌惮,在寝室里抱抱亲亲,甚至在舞台上悄悄拉手手。我知道这瞒不过同队的哥哥们了。他们早就知道我喜欢志晟,所以对我们的事也都见怪不怪了。只是他们提醒我:“粉丝也许能支持你们,可是,你们千万不要被经纪人和公司发现,否则后果是什么,我们谁都不知道。”

我和小孩点点头,但是丝毫没有因为哥哥们的提醒而感到紧张和害怕。也许这就是年轻人吧,心里面想着只要有彼此,其他怎么样都无所谓。


可是人啊,总是要为自己的年少无知负责啊。


不记得是哪一天了,录完一期的辰志的这个那个之后,我被志晟拉着来到了公司的一个小角落。他二话没说上来就亲我,我好不容易能喘口气问怎么了,他怪我刚刚直播的时候勾引他,说我一直色咪咪的盯着他,惹得他直播的时候一生的火,好不容易才熬到直播结束,想赶紧拿我泄火。我俩在那东摸西摸,正亲热呢,疏忽了角落里的镜头。


谁能想到人心可以这么复杂。

不知道是哪个没出道的小练习生因为嫉妒我挤掉了他的出道位,想要把我从尖塔顶端一脚踹下来。我想嫉妒心已经侵占了他的全部了吧,就连公司最宝贝的朴志晟他也要一起消灭掉。


于是,我和朴志晟隔天就被叫去训了话。

经纪人只是稍稍的责备了一下小孩就让他先出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去面对他。

他跟我说,辰乐,我们当初找你进公司也挺不容易的,从中国把你挖来还送你出道花了不少功夫。

我说,是的我知道。

他一拍桌子,说,那你为啥要这样做,还带着志晟一起犯错?你知不知道志晟从小就在公司里,是我们看着长大的,他多乖我们最清楚。这次幸好是自己公司的人拍到,那要是外面的狗仔呢?

好的,言外之意太过于明显,所有人都认为是我,是我勾引了朴志晟,让他出柜。都是我的错,我不否认。

我说,是的我知道。

那天,经纪人责备了我很久,最后告诉我我只能有两种选择,一种就是让志晟忘了我,我们重新开始走各自的道路,不要再有交集了,另一个选择,就是我和志晟同时滚出公司。

我是没有问题,我还可以回中国,继续做我的小童星,但是小孩不可以。

我太清楚他为了这次出道,准备了多少年。


毫无疑问,我选择了第一个。

但是我究竟该怎么让他忘记我呢?


我开始常常往图书馆跑,查阅各种资料,企图找到任何方法能够让小孩不要因为我而失去实现梦想的机会。

有天晚上我回寝室,寝室一片漆黑。我还没走两步,就被人从后面一把抱住。我知道,是小孩,他身上的味道我太熟悉了。小孩在我身后沉着声音问我:“乐乐这两天天天都很晚才回来,去哪里了?”

“我去练习室训练了。”我面不改色的撒着谎。

“乐乐骗人,我刚从练习室回来,根本没有乐乐。”小孩似乎有些恼,开始用牙轻轻咬着我的脖子。

我被他咬的有些痛了,“志晟,先放开我好吗?我好累了,想去休息了。”

小孩不动了,就在我以为他没听见准备再说一遍的时候,他悄无声息的推开了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把门锁上了。

是的,从那天开始,我们开始了冷战,连吵架都没有。我想我可以趁此机会,好好研究研究方法,顺便让他看淡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不害怕他误会我什么,我真的太爱他,所以才这样。


终于我找到了一个方法,每年的十月,都会有一场流星雨。据说只要诚心的向最亮的那一颗流星许愿,所有愿望都会成真。

好不容易等到了那天晚上,我爬上了公司大楼的顶层,开始等着流星雨的到来。

十月首尔的夜晚,天气还是有些凉,我吸了吸鼻子,感觉自己好像快要感冒了。

这时肩上多了一条毛毯,我回头看,原来是小孩。小孩在我身边坐下,问我在干嘛。

这是我们冷战一个月之后第一次私下里说话。

我实话告诉他我在等流星,据说对最亮的那一刻流星许愿就会成真,但是我没有告诉他我要许什么愿。

小孩听了,开始和我一样仰着头等着。

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小孩突然激动的拍我,指着天空笑着说“乐乐快看,流星!!”

我看着他开心的侧脸,心想,傻瓜,如果现在不是现在,流星哪有你好看。

可是,我不得不对着流星许愿了。

我极力的找到了最亮的那一颗,看着身边的小孩和我一样虔诚的十指交叉握紧了自己的手,闭着眼睛开始许愿。

我最后一次认真的看着身边的小孩,想把他现在的模样深深地刻在脑海里,现在的,他还记得我,爱我的模样。

然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在心里默念道:“我,钟辰乐,我的愿望是,希望我身边的朴志晟能够忘记我,就像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一样,希望他的梦想能够一帆风顺的实现。”


那天之后,我和他开始了两个人各自的生活,就像是陌生人一般,甚至连队员哥哥和经纪人都不曾记得我这个人了。

我就像从来没有加入梦队一般,只是个陌生的弟弟,陌生的公司同事。

奇怪的是,我没有忘记朴志晟,一丝一毫,都没有忘记。

之后我被分配到了中国发展。

小孩,我再也没有见过了。

可我真的很想他。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所有人都忘记了我的存在,为什么偏偏只有我对他念念不忘。

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爱他比他爱我要多的多。

直到那天与他相遇,看到他的脸,才明白,是我太自作多情。

原来是因为我最爱的这个小孩,在那天晚上也悄悄许了个愿:“愿我的辰乐乐,能够永远不要忘记我,因为我爱他。”


——对不起,让你忘了我

——对不起,忘了你


原来

是爱,让我没有办法,忘记你。

我的小孩。

朴志晟。


评论(4)

热度(41)